SUPERMR苏

苦行僧 亡命徒

#关于未来。

楚南乔姑娘美哉美哉:

1.张继科还是睡不够。经常在午后开着电视放过去的比赛,然后瘫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睡去。


2.陈玘退休了后,隔三差五就爱去蟠桃村度个假。还一直琢磨着怎么把邱贻可拐过去,是打晕了还是怎么着比较好。


3.马龙还是怕黑,怕的不行。老婆回娘家的夜晚死活不敢睡,硬是把儿子提溜到自己床上陪着。
“…。爸,你娶了我妈之前是怎么熬过来的?”
“那不是有你继科儿伯伯嘛。”


4.孔令辉后来得了个闺女。
从小到大穿的都是胖球队的姐姐们送的荧光粉色的衣裙。


5.马琳闲来无事开了个饭馆,自己掌勺。还立下个规律,有谁斗地主能赢他就打五折。


6.马琳尤其不欢迎的就是陈玘和周雨。
俩人喝醉了就座门口唱歌,尤其是陈玘,醉醺醺地就唱乒乒乓乓天下无双,还记不住词儿,就记得迎头一轮三大板啪啪啪的后仨字儿。
老马很委屈。


7.张继科当了教练的有一天,把大半夜爬墙出去吃烧烤的队员训得抬不起头。后来他们一起去看刘指导,说起继科儿当年爬墙的事儿,张继科选择起身去趟厕所。


8.阎森的儿子一直比王励勤的儿子高了一头。所以两家人见面儿的时候,他最爱说的话就是,
“儿砸,把你王叔叔家儿砸举起来。”


9.孔令辉向来不是个多话的人。
却在晚年刘国梁开始健忘后每天对他絮絮叨叨。好在找话题不是个麻烦事儿,六十年光阴要讲很久很久。


10.樊振东当上主教练后,男队氛围一片清新。因为他明确规定不准玩儿这个,还在每次训话时加以强调。


然后就打电话问周雨今晚哪儿喝酒去啊?


11.王皓家海苔和陈玘家添添每天都要为了拼爹而打起来。
“我爸更胖!”“明明是我爸!”


12.他们从来不让子女玩儿微博或者上b站lofter搜父母的名字。


13.许昕后来作为教练带了秦指导的儿子。
“你这个球不能这么打,你应该…”
“许指导,我爸说你不能这么指导,你得…”


14.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孩子后来说话是这样的。
“你表酱紫啦!滚犊砸!”


15.马龙的孩子玩儿坏了他的手办后他把自己关卧室里了一天硬不出来。
孩子打电话问继科儿伯伯怎么办。
张继科大晚上赶过来拉了电闸。
马龙嗷一声推门而出开始翻找手电筒。


16.每年第一次接孩子班主任打来的电话时,马龙都要花半个小时时间来解释,
“老师,我真是他爸!我只是声音嫩而已,不是他哥哥冒充的!”


17.大蟒晚年一直很寂寞,因为看不清,所以下象棋老拿对方的子吃对方的子,久而久之就没有人带他完了。空虚寂寞蟒。
迫不得已转战广场舞后,凭借高超的灵活性,成为一代广场扛把子。


18.马龙自己其实不爱吃黄瓜。
但他在院子里种了很多很多黄瓜。


19.后来刘国梁养了一大堆的猫猫狗狗,都取了小子们的名字。所以在阳光明媚的周末他出门通常是这样的。
“马龙,过来过来,给你留了个大肉骨头。”
“张继科!说多次了,不许随地大小便!”
“许昕!跑哪儿去了,家在那边!”
“樊振东,别抢周雨的饭啊你!”
“哎你们几个,咋又一起欺负方博啦?…算了你们欺负吧,我知道肯定有原因。”
顾了这个顾不了那个,累的气喘吁吁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突然就嘿嘿笑了起来。
笑里有几分苦涩。


20.
生活仍在继续,看似岁月静好。
却说不出原因的,都有几次喝到酩酊大醉而后乱打电话的时候。


“您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。”


三三两两,海角天涯。


【心血来潮产物,说不定还有下文?我看看反响吧/趴】

评论

热度(179)